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安逸(上)

-签证.
 -文笔不是很好。
 -凑合看看吧。









 

"你最喜欢你的伴侣叫你什么?"

周震南想起在网上看到的这句话。

最喜欢他叫我什么呢?

周震南用两手撑着脑袋,仔细思考。


周炸鸡?

笑出声来,太官方了。

但想到那人用无奈又宠溺的语气喊他"周炸鸡",一边说着不能吃太多,一边又在他的撒娇下给他买东西吃,心里又溢满了甜蜜。

或者是周震南?

那人一本正经地说着周震南,"开玩笑,周震南发言肯定是对的。"

"他说什么都对,因为他是周震南。"

嗯,我就是周震南啊。

周震南眼神柔和,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南南?

柔柔地唤一声南南,那人拖长尾音,和他撒娇。
 "南南南南南南南南"

"我不管,签证永存"

"其他都是邪教"

"不存在的"

"南南..."

怎么办脸有点发热。


我家南南?

那人站在舞台上,帅气地唱着歌,"加上子坤还有我家南南"。

好吧好吧你家南南。

"我不管,我家南南我家南南..."

"我家南南是最棒的!"

咳咳。

还是阿南?

早上起来,慢慢睁开眼,面前的人慵懒地笑,轻轻摸摸他的头,"早安,阿南。"一声轻笑,蛊惑人心。

又或者是两人在家看电影时,那人轻轻握住他的手,低声喊他"阿南"。

还有晚上睡觉时,那人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一吻,然后低低地笑出声来,"晚安,阿南。"

又或是奶南?

"哈哈哈哈哈奶南是因为你很奶吗。"听说有粉丝叫他奶南,那人笑出了酒窝。

"好像是很奶啊,奶南?"

"奶南奶南..."

"哈哈哈..."

"哼我可是killer!!!"

撇过头去不理那人。

"好了好了我错了,奶南?"

狠狠地瞪了那人一眼,却换来了那人更加灿烂的笑。


到底最喜欢他叫我什么呢?

看了看在厨房做饭的马伯骞。

"周震南小朋友,吃饭了。"

嗯...还是最喜欢他叫自己小朋友吧。

因为似乎只有小朋友才能永远被宠着护着,能调皮捣蛋,能不懂事。

"好的,马先生。"

马伯骞抬起头,就看到他的小朋友笑眼弯弯地坐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看着他。

"马先生。"周震南张开双手,"抱!"

嗯...今天的小朋友好像甜得过分了。

"快点吃饭吧,我们家小朋友。"马伯骞象征性的抱了抱周震南,无奈地揉了揉周震南的头。

脸上却是止不住的笑。




又或者,不是最喜欢他叫我什么吧。

只要是他叫的,自己都喜欢啊。

只是因为喜欢他。


 

- 争取能在二月写出下。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