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远_

难得遇你。

和我传绯闻的男生似乎和班上一个男生有一腿??(2)

-签证.
-论坛体.

(1)






93L 楼主
咳,一大早起来给你们打个招呼,上学去了。

94L
早安

95L
兴致勃勃地点进来,以为更新了什么比较劲爆的东西。

96L 楼主
可能放学回来会更吧...

97L
坐等。

98L
大家都起这么早的吗????

99L
我一个七点起来的莫名觉得难堪

100L
早安呀

101L
你让我八点多起来的人情何以堪??

102L
你让我一个还躺在床上的人情何以堪??

103L
你让我...罢了上班去了。

104L
洗澡。。????哇靠,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qaq才看到,我才是最难堪的那一个吧。)

105L
楼上别难堪,我刚注意到男女朋友。

106L
楼上...行了你最难堪。

121L 楼主
emm...我滚来更新了。
就有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不知道怎么就扯到单眼皮双眼皮啥的,然后大家就不由自主地看向了N开始笑(因为N是单眼皮,而且他是那种父母都是双眼皮但他是单眼皮...),N呢也开始笑,就说:哈哈哈哈其实我有双眼皮的,下次就给你们看看我的双眼皮!...然后!Q!特别义正言辞地说:没有,男生一定是单眼皮才好看,单眼皮的男生最帅了。大哥看看你自己的双眼皮好吗!!我如是想着。
Q接着说:...而且,N一定是单眼皮才好看,那样才显得有杀气。
哦最后这句话才是重点吧。
不是单眼皮的男生帅,是N帅吧。/微笑

122L
...

123L
嘛也Q真的好宠N

124L
甜炸了嘤嘤嘤。

125L
哭泣 怎么会有这么...的男孩子

126L
我超级喜欢单眼皮的男孩子了!!N一定超级好看!!

127L 楼主
等会啊,我晚点再更一段。

128L
沉迷QN的这种感情无法自拔啊啊啊,怎么有这么...这么...的男孩子!!!

129L
好的!楼楼!等你!

130L
请在一起!在一起!!

131L
在一起在一起~

142L 楼主
OK,我来了。
有一次,上课嘛,然后Q就和我说,N真是气死他了,一直重复说N气死他了。
请不要以为他们闹了什么矛盾。
我当时内心的想法是:大哥收一下你那满脸的笑容好吗??哇,真的是气死你了呢。/微笑
然而我是这么和Q说的:N怎么了?
Q说:你不知道...算了,反正他就是...气死我了!
OK,fine,我就看着你笑容满面的说着这些话。
您的良心不会痛吗。

143L
哇...

144L
这这这...

145L
我现在的内心,十分的澎湃。

146L
wwwwww甜死了!!

1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8L
真是...气死我了呢!!

149L
莫名觉得...Q像受

150L
现在的男孩子!!都是这样的吗!!

151L
maybe,顺便同意一下楼上上。

152L
就我看到那什么父母是双眼皮儿子是单眼皮想到了我的生物吗???
那N岂不是...杂合体???
我怕不是一股清流。

153L
楼上在说啥??毕业十多年的我已经不想在想这种东西了。

154L
同初二狗!!
如果双眼皮是显性,用A表示;单眼皮是隐性,用a表示。那么,N的父母一定都是Aa,才能组成aa,N才能是单眼皮。

155L
同初二...生物渣本人,楼上一定是学霸。

156L
生地会考完之后就再也想不起生地是啥东西了。这里初三狗。

157L
行了大二的静静地看着你们。

158L
我高三狗说话了???

159L
说话了

160L
......

161L
这楼歪的...大家不应该讨论Q和N吗??怎么扯这么远...(同初二,顺便还复习了一下生物呢。)

162L
小学六年级真的一脸懵逼

163L
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受不了。

164L
终于有人扯回原来的话题了。

165L
那我就继续歪楼吧...有没有人给我复习下英语??

166L
复习English,it is very easy for me,but me can only 考 c

167L
please don't 提 English,me 只考了110被my mother 骂了一顿

168L
110还被骂??突然觉得我还没被打死已经是个奇迹了???

169L
我怀疑你们英语满分150???

170L
满分120

171L
好了我看出来了楼上就是来秀个成绩

172L
越扯越远...

173L
emm...

174L
数学渣渣瑟瑟发抖。

175L
人家在讲英语你个数学渣渣发什么抖,像我这种英语120考四五十分的还没瑟瑟发抖呢。but我数学挺好的。

176L
楼怕是正不回来了

177L
啊...楼主怎么还不来

178L
淡定,咱继续扯回吧。

179L
今天天气真好。

180L
是的,特别好,虽然我们这边下雨了

181L
好了好了那我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182L
噗哈哈哈楼上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Q和N吗

183L
所以终于有人扯到Q和N了,我很欣慰啊

184L
那我就祝各位...吃得好睡得饱...啊呸吃的饱睡得好。

185L
单眼皮的男孩子最帅了这还没有一腿吗!!

186L
楼上...我也觉得他俩一定有一腿!!

187L 楼主
抢一个K的身高楼。

188L
emm...这肯定关系不简单!

189L
捉到楼主!

190L 楼主
我来说一下大扫除的一个,嗯关于K的,K就撑着脸在讲台上,真的超级好看!!托腮什么的可爱死了好吗!!K真的太好看了...然后K还和我对视了一眼笑了一下真的太好看了...昏厥。

191L
想象一下...真的好帅!!

192L 楼主
于是高兴的我决定今天再多说一点。

193L
好的!!!

194L
坐等!!

204L 楼主
有一次春游,就N呢想吃冰激凌,然后Q就去买,买了两个,N呢就吃着自己的冰激凌,又吧Q的冰激凌也抢过去,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N(抢走冰激凌):我的。
Q:好吧,你说什么都对,因为你是N。(脑补一下Q特别宠溺地笑了笑而且无奈且宠溺地语气!!)
呵!男人!我和我几个朋友站在一旁表示我们不想吃狗粮好吗!(其实我们不介意吃更多的狗粮。)

205L 楼主
还是那次春游,吃饭的的时候。
Q和N就互喂对方,哦呵呵呵。看这对狗男男!!(嗯虽然N每次都是故意递到Q嘴边然后自己吃了。)





TBC.

-还有些知识科普哈哈哈。
-各位晚安。

评论(10)

热度(50)

  1. 顾_顾远_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