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我们在一起.(下)

-签证.

(上)







他前几天问我,准备什么时候找女朋友。

我愣了一下,笑着说随缘吧。

什么是缘呢?我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过了几天,他又问我。

打不打算找女朋友呀。

我看着他笑了,说,你是要给我相亲吗?

他说,那你到底想不想找女朋友呀。

我说,说实话,不太想。

怎么会想呢。

他笑起来,说,那你介不介意有个男朋友啊。

一定是他笑得太好看了,我想。

不然我怎么会说不出话来呢。

他接着说,你介不介意有我这个男朋友啊。

我完全愣住了,你们懂那种感觉吗。

就是...就是...

我也说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用力抱住了他,狠狠点了点头,又想起他可能没看见,特别坚定地回答了他,不介意啊。

是他当然不介意。


或许。

你就是我的缘吧。


我们相遇可能真的是上天的安排。是宿命。

我这一生,没有他,可能真的不会过得很好吧。

我不知道,未知的事情,我从来就不想去想。

可是现在我竟有些不知所云。

如果我真的没有遇见他呢?

我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

抓紧了呀,我不会松开的。

我不会放手的。


其实,什么没那么喜欢啊。

喜欢就是喜欢,哪有什么没那么喜欢。

不过就是太喜欢了而害怕,要面子的说辞罢了。


或许,“我们在一起”真的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

而且,我哪里仅仅只是想以朋友或是亲人的身份伴他一生啊。

还有,哪有什么各自安好。

没有他我怎么安好。

我又怎么能心甘情愿满脸笑容地看着他同别人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陪他一辈子。

但未来是什么样,我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我们都不知道。

可,无论究竟会变得怎么样。

我们在一起就好了。

我们今天还在一起就好了。

或许,我们必须得考虑未来,想着明天,可有时候就是想做一个只活在当下的人。

明天,依然是一个问号。


可我又忍不住思考未来。

未来究竟怎么样呢?

我和他会不会分开呢?

说实话,我很害怕。

我的内心也很忐忑。

我怕我给不了他想要的。

我怕我们之间会生出许多矛盾,会争吵,会伤害到彼此。

我怕我会伤害到他。


许是发现了我的不对。他今天和我说,马伯骞,我知道,你或许想了很多,你觉得和我在一起会束缚了我。但是啊,我没有想过吗?我想了很久了呀。

我只是抱住他。

内心却刹那间豁然开朗。

是啊,哪有什么好害怕的。

他都勇敢迈出那一步了,我又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

我可以给他想要的啊。

我们可以生活的好好的啊。

我们在一起,有什么是走不过去的呢。


哦,对了。

他叫周震南,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我们可以真正的永远在一起啦。







你在我心里确是不上也不下。

刚刚好位于那正中心。

填满了我整个人生。
















End.
-愚人节快乐哈哈哈哈。
-说好的下周,emmm。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