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传闻毕竟只是传闻.

-签证.





你们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马伯骞的一个助理。

伯骞是一个很优秀的艺人,温柔体贴礼貌文明,长得也特别帅。

传闻,他和周震南是宿敌。

——周震南,也是一个艺人,听说是一个特别冷漠的人(呵呵呵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也很礼貌努力长得也挺帅。

其实,开始传出他们俩是宿敌是死对头的时候我还是挺相信的。

毕竟吧,两家粉丝也是可以撕个三天三夜的。

有一次,他们俩一起拍一个综艺。

两个人之前的气氛那是一个冷,而且马伯骞说一句话周震南就怼一句;周震南说一句话,马伯骞就冷笑一声。

那段时间在马伯骞面前我可是大气都不敢出。

怎么偏偏那段时间就让我去跟呢?

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

sorry,扯远了。

总之,我是立刻就相信了那个传闻。

后来我才知道,我还是太天真了。

他们两个人,怎么会关系不好呢? 

有一天,我跟着马伯骞去和一个导演吃饭。

聊着聊着那个导演就说到周震南,然后夸周震南是个好艺人blabla。

我心一跳,赶紧去看,马伯骞的脸色,嗯,还是那一抹得体的微笑,甚至还带了点温柔,而且还说了一句“是挺不错的”。

我当时天真的想,呜呜呜呜呜呜伯骞真是太善良了太大度了你看他都没有和别人计较!

我,天真本人了。

后来有一次,马伯骞给我发了条微信,要我帮他带份炸鸡。

哦,炸鸡。

????!!!!!

炸鸡?????!!!!!

天哪!!!!!!!!!!!!!!!!!

马伯骞竟然要我帮他带一份炸鸡??????????

我发了两个问号过去。

朋友们,你们猜猜他回了什么。

“没办法,阿南想吃。”

阿...南???

莫非......

但是!这宠溺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我深呼吸了一下,扬起一个完美的微笑,问他,是送到你家里吗?

他说,是的。

fine,我本着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不能过问太多艺人的私生活的心态带着一份炸鸡跑到他家里去了。

到了他家,马伯骞给我开的门。

我把炸鸡递给马伯骞,往里一看,周震南正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马伯骞把炸鸡递给了周震南。

然后!

周震南笑得特别可爱说了一句“马骞骞我爱你”。

真的那个声音我当场就有点想抱在怀里认作干儿子算了。

接着马伯骞揉了揉周震南的头,说“乖”。

哦,哦,哦!!!!!

他们俩真的不合吗????????

看情况,他们俩不仅不是不合,还有点太合了吧??????

我站在那,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时候马伯骞回过头,看着我。

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我看懂了。

是的,我看懂了。

是叫我赶紧走的意思。

但是,我装作没看懂,露出一个疑惑且有点懵的表情看着马伯骞。

然后,他说,“你还不走吗?”说完,他还挑了挑眉。

威胁!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我会怕吗?

老大对不起我错了我这就滚你不要那样看着我我心慌啊!!!

走出马伯骞的家门,我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这之后,我再没相信过他们不合而且还是宿敌的传闻。

有一次聚会。(没有媒体的那种,就是圈内好友聚会)

很多明星都去了。当然也包括了马伯骞和周震南。

作为助理的我也去了。

然后,就是各自活动的时候。

注意到马伯骞和周震南且不知道他们真实相处情况的人,内心想必是这样的吧。

(因为聚会结束就有人向我来打听他们俩什么情况的了,我,冷笑着说我怎么知道。)

――你们不是宿敌吗????

周震南你搂着马伯骞的脖子干嘛???

你们俩凑那么近干嘛????

马伯骞还搂着周震南的腰????

我是瞎了吗????

马伯骞怎么还揉了揉周震南的头????

周震南不是传闻特别冷漠吗怎么笑的那么甜?????

你们不是宿敌吗???????????

嗯????????

到底是谁传出来这俩人是宿敌???????

而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但我还是想说一下!不要因为没有媒体就这么明目张胆好吗!

“我们可是宿敌!”

fine,看着周震南牵着马伯骞的手笑嘻嘻地说着这番话。

我内心平静的看着。

有些人总喜欢说彼此是宿敌,其实我们都明白他们已经领证了
灵感来源于这张表情包。

评论(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