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风.

-钟易轩中心向.

-小王子生日快乐呀。

-搭配《想给你》!!!









00

远方吹来了一阵风

轻得就像一场梦






01

钟易轩在小学的时候,老师问大家长大以后都想当什么人,他的同学们说要当科学家要当宇航员要当老师要当医生等等等等,到他时,他站起来,用稚嫩的声音说了句,“我要当红人,特别红的那种。”有的同学惊讶的看着他,窃窃私语起来,老师也露出了吃惊的表情,随后便笑着说,“钟易轩的理想很独特啊,好,希望你以后能实现自己的这个理想,也希望每个同学的理想都能实现。”




钟易轩同学从小就觉得自己肯定能红,并对此深信不疑,于是在自己微博上疯狂艾特何炅老师谢娜老师等等明星,觉得他们会回复自己――然后自己就红了。

当然,钟易轩觉得,这只是自己红的一种方式罢了,他总会红的。




对此,之后说起这事,毛不易廖俊涛等人表示你是哪来的自信。

――但是他后来倒也真的红了。

“哎呀,没有,我这哪叫红啊,还没呢。”钟易轩本人做作的表示。






02

9.22 00:03

“生日快乐啊轩轩,恭喜成年。”“请吃饭吗哈哈哈。”――来自他的高中同学。

“Happy Birthday and Congratulations.”――来自马伯骞。

“成年快乐”――来自周震南。

“成年了咯,开心死你了吧”――来自廖俊涛。

“也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蹭一顿饭。”――来自毛不易。

“哟,成年了,生快呀”――来自张洢豪。

“轩轩成年快乐”――来自他的爸爸妈妈七大姑八大姨等一众亲戚。




钟易轩一个一个的回消息,内心也有些隐隐的激动。

“嘿嘿,以后再请。”

“谢谢马老师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是真的很快乐”

“哈哈哈哈哈非常开心”

“演唱会辛苦啦,你还有那个空来吃饭?”

“哈哈哈哈爱你”

“谢谢啦”




“到时候一起去网吧哈哈哈”――周震南。

“我觉得可以,拿着身份证晃一圈,啊想想就爽!!”

“叫上孟子坤,一起拿着成年的身份证去网吧”

“别人还以为我们是去砸场子”




也是不知道要成年去网吧的执念哪来的。




“忙死了。[委屈巴巴.jpg]”――毛不易。

“你忙你忙,到时候再请你”

“成年快乐啊。我给你寄了份礼物。”

“爱你!!”

“想不想我?”

“想你”“的礼物”

“我们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金钱化了。”

“好的,你生日我一定会给你寄礼物的”“早点休息”

“嗯,早点睡。”




我!成!年!了!

钟易轩同学有些兴奋,又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03

“轩轩轩轩,点蜡烛了!”钟易轩的一个室友摆弄着生日蛋糕,“想好许啥愿了没?”

“等会儿,我先拍下照。”钟易轩在镜片下的眼睛弯起来,“许愿啊,你猜啊哈哈哈。”

“来来来,关灯!”

“好,许愿吧!”

“你们不给我唱生日快乐歌吗???”

“成年了不需要唱生日快乐歌!”

“咳,《想给你》了解一下啊。我不是很介意你们唱这首的。”

“哇靠你要我们这群大男人给你唱有且只有你??”

“......还是算了吧。”钟易轩想了想那个画面,手抖了抖。

“赶紧许愿,等下蜡烛都烧完了。”

“给钟易轩唱生日快乐歌了啊!”

“祝你生日快乐~”






04

啊,成年了啊。

我该许什么愿呢。

钟易轩两手合十,抵住下巴,闭上眼睛。

这么多年来心里想的,算是实现了吧。

希望家人平安。

除了这些,还有......

希望他们都很好,能在这个圈子里快快乐乐的,能越来越红。

自己呢......

好像对红这件事,又没那么深的执念了。





钟易轩睁开眼,吹灭了蜡烛。

“噢~~”

“轩轩许了什么愿!”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哈哈哈。”“当然许的是暴富了哈哈。”

“切蛋糕切蛋糕!!”

“诶别把奶油弄我脸上啊啊。”“你们这几个给我等着!”






05

我来过了,就好。

希望有人能记得我。

钟易轩在那片黑暗中,听着不太走心的生日快乐歌,勾起嘴角,笑得灿烂。






06

我愿意成为你的风景

也许不如蓝天和白云

但你始终是我的唯一






End.

啊终于赶在今天写完了。

轩轩生日快乐呀。

中心向系列戳标签#那年盛夏那群少年#
(先定个小目标把他们的中心向都写完。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