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扒一扒高一年三那位单眼皮小帅哥.

-签证.

-或许是《或许》的一个番外?好像都行的感觉.

-马老师出道一周年快乐.














扒一扒高一年三那位单眼皮小帅哥.


本人是高二的,有个妹妹在高一,上次去找她的时候看到一个单眼皮一脸冷漠的男生在走廊那打水,长得真的特别帅啊啊,然后我妹妹说他是高一(3)班的,是这次月考的年级第三,妈呀,长得帅成绩还好,突然对这个小弟弟动心了呜呜呜,有没有人来扒扒这位小学弟?

2L 不进年级前一百不改名

周震南?

3L lan

看这形容绝对说的是周震南啊哈哈哈哈,南哥牛逼

4L 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

我南哥被学姐看上了哈哈哈哈哈

5L 楼主 舟渡

啊啊有没有人说说他哈哈哈,然后把qq发出来呗

6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作为孟子坤的小迷妹,经常看到周震南和孟子坤一起打球

7L 河

楼上!我也是孟子坤小迷妹!

8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情敌!拔刀吧!

9L 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毛老师的手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怎么才这么点楼就歪成这样了呢

11L 今天有毛老师的课吗

楼上,那我们就继续歪楼吧,吹爆毛老师!!他唱歌太好听了呜呜呜而且手真的超级无敌好看写的字也是!!

12L 毛老师的手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哈哈哈哈哈,握手,作为一个手控真的抵抗不了毛老师,那手,太好看了,然后今天依旧是没有毛老师课的一天

13L 楼主 舟渡

啊啊!求大家扒周震南啊啊。然后我们今天有毛老师的课哈哈哈哈

14L 你是年少的欢喜

周震南...别想了楼主,我觉得他完全就不会谈恋爱的,他和女孩子说句话都不怎么说

15L 啊我竟然还活着

哈哈哈哈,和周震南同班的我告诉你们其实他只是不知道说啥

16L 我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说起周震南,我想知道他和二班班草是啥情况

17L 蓝

二班班草?马伯骞吗?

18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开玩笑吧,二班班草明明是我们孟子坤好吧?

19L 西楼谢俞

恕我直言...不管是马伯骞还是孟子坤,我觉得都跟周震南有点...

20L 东楼贺朝

其实马伯骞和孟子坤也有点...

以及楼上,我们来对个暗号?

21L 西楼谢俞

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

22L 东楼贺朝

我家小朋友为什么要笑给你看?

23L 西楼谢俞

朝俞女孩,握手

24L 谦谦骞骞

不是,18L,马伯骞也很帅的好吧??而且两个人都是很好的朋友,你至于吗?

25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抱歉啦不是说马老师不好看,但是我觉得孟子坤更好看...(因为我喜欢他嘛)

26L 河

周震南现在在篮球场打篮球,孟子坤吕泽洲马伯骞都在,各位小迷妹们快来

27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哈哈哈哈我在篮球场这,真的没想到马伯骞也打篮球,好像之前都没怎么看见过他

28L 可乐

啊啊啊啊马伯骞打篮球了?????我马上就去!

29L 剑与诅咒

哈哈哈哈周震南,学姐我还是劝你放弃吧

30L 南极星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就实现了呢

31L koss

南南哥这么受欢迎的吗哈哈哈哈哈

32L 狐狸

楼上是赵天宇本人???南天门磕起来!!

33L Ds.

天子才是真!!!南天门邪教!!!

34L 林

天子南天门都是邪教,我们骞坤才是真的!!

35L 陆必行是什么小可爱啊

两口子大旗给我立起来!!!!

36L 顾昀吹笛子真好听

坤南!!!!上面都是邪教!!!

37L 何人与我共一醉

哈哈哈哈哈孟子坤这是有多少个cp,另外楼上你的id是认真的吗[滑稽]

38L 长庚小心肝

怎么了??我们顾帅吹笛子不好听吗??嗯???

39L 林

残次品女孩弱弱的插一句,有人直播篮球场发生了啥吗...我教室在一楼,刚听到篮球场那传来震天响的一声...

40L 冠军是蓝雨的

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刚才差点没把我吓死

41L 费渡今天穿秋裤了吗

默读女孩悄悄说一句,楼主你应该也是默读女孩吧!

42L 河

应该...没有震天响吧...只是一点小事...小事...

43L 可乐

对...一点小事...而已...

44L 羽晨

呜呜呜我哭泣

45L 叶蓝超甜

????

46L 乐乐世界冠军

不知道怎么说...

47L 羽晨

这么说吧,上面的骞坤坤南南天门都是邪教,不存在

48L 可乐

签证给我磕起来啊各位!!!!啊啊啊啊啊!!!!!

49L 冠军是蓝雨的

你们能不能说说发生了什么!!!

50L 楼主 舟渡

回41L,我是默读女孩啊哈哈哈,另外我刚刚去了篮球场,从现在开始我磕签证,你们就当我开始什么都没说吧

51L 楼主 舟渡

另外高一竟然有这么多帅哥我哭泣,我们高二怎么就没几个帅哥呢

52L 叶不羞

高三狗来表白一下你们高二的赵天宇

53L 楼主 舟渡

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夜雨声烦

不得不说这届高一长得帅的真的多,我来表白钟易轩

55L 冠军是蓝雨的

所以有人说发生了什么吗!!!!另外楼上,蓝雨最棒!

56L 我庙压你药

蓝雨最棒!!!

57L 我药压你庙

???冠军是微草的好吗!!!

58L 楼主 舟渡

好了好了别歪楼了,我...我不知道说什么...等别人说吧...

59L 冠军是蓝雨的

突然紧张

60L 河

大家一定要克制住自己别叫出声来

61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我...必须...要...来...说...

62L 林

嗯???

63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孟子坤真的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64L 陆必行是什么小可爱啊

你们欺骗我感情!!!!!我还以为是要说马伯骞和周震南了!!

65L 孟子坤_

啧,看我发现了什么

66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啊啊啊啊

67L 河

孟子坤???????

69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同框啊!!!!同框!!!孟子坤!!!!

70L Conner

哈哈哈哈哈

71L 林

楼上应该是吕泽洲?

72L 河

是他

73L koss

孟子坤你赶紧回我消息

74L 孟子坤_

别说了,我现在心情复杂

75L D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L Ds.

啊啊我是和两位同框了吗????

77L 我庙压你药

所以是没人说?????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78L 羽晨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你们自行体会一下

79L 楼主 舟渡

好了好了,要去好好学习了,缘见









高贵

孟子坤_

[链接:扒一扒高一年三那......]

孟子坤_

你们快去看一下哈哈哈哈

赵天宇Koss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

赵天宇Koss

@Vin周震南

吕泽洲Conn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了,单眼皮小帅哥@Vin周震南

Leo-钟易轩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死我了

被学姐看上了哈哈哈哈

Leo-钟易轩

另外毛老师的手的确很好看

马伯骞Victor

这是啥??

赵天宇Koss

没啥没啥,话说篮球场发生了啥事啊

Leo-钟易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o-钟易轩

你问马老师

孟子坤_

哈哈哈哈哈别说了,想想我就想笑

吕泽洲Conn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伯骞Victor

......

Vin周震南

Vin周震南

孟子坤你上次被高三的姐姐追着送巧克力的感觉怎么样

孟子坤_

你不如问问马伯骞对南天门和坤南的看法

Vin周震南

......

吕泽洲Conner

我和南南的cp是啥来着?

赵天宇Koss

南极洲??

Leo-钟易轩

我和南南好像是叫周旋??

马伯骞Victor

不行,这些都是邪教

马伯骞Victor

不存在

马伯骞Victor

只有签证,只有签证,只有签证

Vin周震南

你们为什么这么闲??

赵天宇Koss

等高二你们就不闲了[微笑.jpg]

赵天宇Koss

所以篮球场那到底发生了啥

张洢豪

高三我真的要累成狗了

Leo-钟易轩

狗都没你那么累

赵天宇Koss

噗我知道篮球场发生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天宇Ko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孟子坤_

我就知道那些女生不可能憋着不说出去

马伯骞Victor

......吕泽洲你真的是闲得慌?




135L 作业真特么的多

????都一百多楼了竟然还没人说篮球场发生了啥

136L 羽晨

让我们等待一个能组织好语言的人来说

137L 林

楼上就你了吧

138L 包子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发生了啥

139L 包子

还好我今天去看了钟易轩打篮球

140L 鱼

哈哈哈哈说真的钟易轩打篮球还是没有踢足球厉害

141L 林

所以麻烦你们有没有人来说说!!

142L 河

我有点忍不住了啊啊啊啊

143L 河

但是不知道怎么说!!

144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你们知道吗我兴奋了一整个一晚现在还是平复不下我内心的澎湃

145L 冠军是蓝雨的

我好奇了一整个一晚。到底是什么事!!!

146L 可乐

是这样的

147L 羽晨

就是在篮球场

148L 河

有个女生

149L 可乐

喊了一句

150L 林

南南我爱你???

151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南天门永存

152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喊了一句南天门永存

153L Conner

然后马老师就飞快的扔下了手中的篮球瞪了那个女生一眼大声地吼了句不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L 清风

哈哈哈哈哈哈和吕泽洲同框!

155L 可乐

周震南就笑嘻嘻地说了句我觉得南天门挺好的

156L 羽晨

马伯骞就

157L 冠军是蓝雨的

亲了周震南???

158L 河

...没有那么劲爆

159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马伯骞就抱住了周震南

160L 孟子坤_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南南一把推开马老师说打球呢出这么多汗你也不嫌热离我远点

161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啊啊啊啊

162L 林

哈哈哈哈哈

163L 孟子坤长到一米九了吗

第几次同框了!!啊!!!

164L 羽晨

然后然后,马伯骞就看着周震南说,“我们不是soulmate吗?”

165L Ds.

是我想的那个soulmate吗哈哈哈哈哈哈

166L 不进年级前五十不改名

我英语不是很好是我理解的那样吗

167L 可乐

真的,马伯骞那句话,我真的,心都给他啊啊啊

168L 楼主 舟渡

对,马伯骞说完这句话,周震南脸红了

169L 楼主 舟渡

还有,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马伯骞抱住周震南的时候,还挑衅地看了我们这群女生一眼

170 河

对我就在那个方向我很确定他特别瞧不起的看了我们一眼,我当时心想我是来看孟子坤的我做错了什么

171L 羽晨

然后我们那边所有人都开始鼓掌起哄,还有篮球场上的各位男神

172L 楼主 舟渡

这俩的cp,我真的磕了

173L 可乐

没事楼主,我当时也是喜欢马伯骞,然后就磕了他和周震南的cp哈哈哈哈哈

174L 狐狸

......不,我不信,南天门才是真的!!!!

175L Victor

南天门不存在!!!!只有签证!!!!南南是我家的好吗

176L 可乐

啊啊啊马伯骞

177L 羽晨

啊啊啊签证

178L 楼主 舟渡

啊啊啊啊马伯骞我最开始那些都是瞎说的啊啊啊啊

179L 谦谦骞骞

啊啊啊啊啊马伯骞我表白你啊

180L 羽晨

签证99999999




马伯骞Victor

签证永存

[签证合照]

Vin周震南:嗯

马伯骞Victor回复Vin:比心

Vin周震南回复马伯骞Victor:马伯骞你真的是越来越油腻了

马伯骞Victor回复Vin周震南:嗯,喜欢你

Vin周震南回复马伯骞Victor:行行行喜欢你,只有签证,快去睡觉,晚安

马伯骞Victor回复Vin周震南:阿南晚安

孟子坤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o-钟易轩:哈哈哈哈哈马老师你真的哈哈哈哈

赵天宇Koss:啊周震南你不要我了吗

孟子坤_回复赵天宇Koss:哈哈哈哈哈来一起搞事

孟子坤_:啊周震南你不要我了吗

吕泽洲conner:啊周震南你不要我了吗

Vin周震南:上面那几个走开,我只要马伯骞








End.

也祝天宇和毛老师出道一周年快乐。
(感谢羽晨老师和可乐老师的出镜,以及里面很多名字都是我喜欢的小说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