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阿南,你是我的惊喜。”马伯骞微喘着气,和周震南躺在操场上。
“不是你刚跑完十圈竟然还有力气讲这些...”周震南觉得自己都要呼吸不过来了,“这十圈才是惊喜好吗...”



“阿南,你是我的星星。”

“你是我的太阳。”

“你是我的妄想。”

“你是我的唾手可及。”

“你是我的梦。”

“你是我的快乐。”




“哇靠马伯骞你是把你知道的好听的词语都用上了吧...”






其实说这么多,我只想说。
“你是我的。”






随便一个脑洞。大概是俩人被老师罚跑十圈然后累得喘不过气也开心。
啊是甜腻腻的早恋。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