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土味情话是什么玩意啊.

签证cp







周震南:你会怕老婆吗

马伯骞:哈哈哈哈哈哈阿南你看我的视频了呀

周震南:【吃瓜.jpg】

周震南:哈哈哈哈哈哈你笑死我了

马伯骞:不怪我啊...

马伯骞:我是真的没get到这个点

周震南: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叫Victo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伯骞:因为你是Vin

马伯骞: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震南:伯母听到想打人

马伯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为什么叫Vin?

周震南:你猜

马伯骞:因为我是Victor

周震南:是的【一脸认真.jpg】






马伯骞:阿南

周震南:你干嘛去了这么久才回

马伯骞:我挺爱运动的

马伯骞:我跑步也挺快的

马伯骞:我一百米短跑也能跑个十秒八十秒久

周震南:嗯

马伯骞:所以我能追到你吗

周震南:...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

周震南:我澄清一下

马伯骞:啊?没有这种谣言啊

周震南:...傻子

周震南: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周震南:【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jpg】

马伯骞: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爸妈给我取Victor这个名

马伯骞:但我觉得是在告诉我有一天会遇见你吧

周震南:所以我叫Vin







/

随意脑洞,看到骞骞的视频瞎写的。
其实想写剧情向,然后发现写不出来用了对话的形式。好像有点不通顺的感觉...其实想写双向暗恋的那种...有时间完善一下吧。

其实还有一个脑洞...

“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你放屁了?”





另外今天请了一天假不去上学真是太开心了。

评论(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