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再见.

-签证cp.
-希望大家能够看完。

他谈恋爱了,和另一个男人。

从朋友那听说这件事时,我是不相信的。怎么可能呢。

可能是命运一定要我死心,我站在街边,僵硬地喝着奶茶,眼前是他和那个男人一起,他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和当年似乎没什么两样。但我知道,他变了。他仰头看着那个男人,笑得明朗,他肆无忌惮地对那个男人撒娇,嘲笑着那男人,不是当年那个和我谈恋爱时小心翼翼的周震南了。

那个男人温柔地笑着,宠溺地看着他,揉了揉他的头。

周震南笑得有些害羞,又不知道说了什么话,那个男人无奈地看了他一眼,牵着他的手走开了。

我麻木地看着,手中的奶茶早就食之无味。

这本来都是我的啊。

不甘心。

不甘心。

如果当初我没那么任性,如果当初我对他好一点,能更照顾他一点,这些都是我的啊。


“叔叔,你怎么了?”我回过神来,抹了一把脸,上面全是眼泪。

“没事。”我对那个小女孩说,然后朝着周震南他们走的方向走了过去。

“阿南,都和你说了要少吃垃圾食品啊,不健康。”那个男人叹了口气,对着正在吃炸鸡的周震南说。

“......你怎么这么多话啊,略略略。”周震南踢了一下那男人,笑得很甜蜜。

我把帽子往下压了压,苦涩地笑了。

“阿南”这个称呼,本来也是属于我的呀。

但我知道,我已经没机会了。

我走出那家店,看着头顶灿烂的阳光,又把帽子压了压,头也不回地走了。

周震南,你要幸福。

那个叫马伯骞的要是对你不好,我一定会把你抢回来。



皮这一下很开心。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