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玫瑰.

-签证cp.
-花店老板×普通员工.
-其实阿南的设定不重要).





周震南很讨厌玫瑰,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特别特别讨厌玫瑰味。
闻到那味儿就想吐。




之前情人节时,他单身着,走在街上,看着抱着玫瑰花的男士女士们从身边走过,想到了网上一个段子,“会有人捧着一束玫瑰花走到你面前,对你说:请让一下。”他无声地笑了,笑容绽放在脸上。正想着,有个男人捧着一大束玫瑰花走了过来,对他说,“那个,请让一下。”

“噗嗤。”周震南笑出了声,然后往边上站了点。看那男人走进边上的一栋楼房,他把手搭在下巴上,弯起眼睛笑了笑,这小伙长得还挺帅,就是玫瑰味儿真的太难闻了。他想着,往前继续走着,唉,都是脱单的人啊,就让我一个单身狗自抱自泣。




四月中旬,周震南走在街上,去找一家花店,边走边打着电话,“赵天宇,你怎么不自己来买呢??自己要送孟子坤花找我干啥呀??”

“好好好,他要生日了,你还要忙着准备其他的事情。”

“但是你要我去的这个花店也太特么远了吧!”

“行了我找到了。”

周震南微笑着,仰头看了看牌匾,“Victor花房”,就这儿了。

周震南推门走了进去,里面的老板站起身,竟然是个男的,周震南有些惊讶,还是个长得帅的男的。不过...怎么有点眼熟呢。

“嗯,你好,请问你要买什么花。是要送给谁的?”马伯骞礼貌地笑着。

“哦,我朋友要给他男朋友送生日礼物。”周震南看了看整个花店,布置得还行,只是...这声音好像也有一点点耳熟。

“那玫瑰花可以吗?”马伯骞转过身,拿了一束玫瑰给周震南看。

“嗯...我问一下他。”


“天宇啊,你是要买什么花呀。”

“玫瑰啊。呵呵。玫瑰啊。”

周震南努力撑起了一个笑,“那就玫瑰吧。”

“那您是要什么颜色的玫瑰呢?我这有红玫瑰粉玫瑰白玫瑰。”

“红玫瑰是代表热恋,粉玫瑰代表初恋,白玫瑰是象征着纯洁的爱情。”

“红玫瑰吧。但是能不能麻烦您帮我送一下。”周震南觉得自己隔着老远就能闻到那让人想吐的玫瑰的味道。

“没问题啊。”马伯骞拿出一捧红玫瑰,“送到哪里?地址麻烦说一下。”





后面周震南也有时会来马伯骞的花店买花,两个人也逐渐熟了起来。当然他是绝对不会买玫瑰花的,马伯骞也问过这个问题,说他怎么从没买过玫瑰花。

周震南想了想,还是回答说,“我又没谈恋爱,买什么玫瑰花。”

马伯骞听到后只是笑,然后继续拨弄自己的花花草草。





5.20那天,周震南又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哼着小曲慢慢地走着,突然又有一个人在身后拍拍他的肩,对他说,麻烦让一让。

周震南听到这声音,回过头,似笑非笑地看了身后的马伯骞一眼,“哟,马老师,好巧呀。”

马伯骞愣了愣,弯起眼睛笑了,然后揉了揉对方的头,“真巧。我这要在这边送花呢。”

周震南这才注意到马伯骞拿着的一捧花。

“行吧,你去吧。”周震南侧了侧身,看马伯骞走进那栋楼,突然脑海中灵光一闪。

“终于知道怎么觉得他这么眼熟了...”他自言自语着。

他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周震南掏出手机一看,是马伯骞,接通,“阿南,你等下没事吧,你在那等我会儿,我请你吃饭。”

“行啊。”周震南笑了。“你快点。”

大笨蛋,今天520诶,你要请我吃饭,我会想多的。





六月,周震南生日时。

马伯骞送了他一束白康乃馨,特别严肃地说这代表他们纯洁的友谊。

周震南不屑地撇撇嘴,接过花,呵,友谊。

孟子坤在旁边笑得喘不过气,好不容易止住笑声,忍不住吐槽,“就你们俩,还纯洁的友谊。”





七月中旬,他们正式在一起了。

马伯骞站在周震南面前,吞吞吐吐地和他告白,周震南一笑,打了一下对方的肩膀,干脆利落的答应了。

告白只是个形式而已,周震南觉得他俩早就和谈恋爱差不多了。



八月,周震南坐在餐厅里,转着手中的筷子。

“阿南,七夕节快乐。”马伯骞急匆匆地跑来,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





好吧,其实玫瑰也没那么讨厌。

周震南看了看桌上花瓶中的那几束玫瑰,笑了。





“你现在谈恋爱了。”

“可以要玫瑰啦。”





“我们错过了情人节错过了520错过了你生日七夕可不能错过。”

“其实也没有错过。”周震南笑得像个小狐狸。

“啊?”马伯骞有些疑惑。

“反正以后的情人节520七夕节我和你的生日我们都不会错过。”周震南想着这一年,马伯骞说的节日他俩还真是都没错过,遗憾的只有错过了马伯骞的生日。

但以后,都不会再错过了。




End.

我可以单身,但是我喜欢的cp一定要结婚。
各位七夕节快乐哈哈哈。
然后不要在意为什么阿南会记住只一面之缘的马伯骞orz就当他们之间有特殊磁场吧。

其实是我自己特讨厌玫瑰味儿。
然后其实这篇文是在520那天想发出来的但是没写出来,就放在这儿了,真的是错过了情人节错过了520错过了阿南和马老师的生日。但是七夕可不能再错过了。


另外,你一定会如愿以偿,心想事成。
我保佑你。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