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顾事

good to see you.

一个脑洞.

-签证cp.
就不打tag了.)




马老师大学找兼职,去给读高中的南南当家教,(对就是这个烂俗的梗。)南南就是那种成绩差也懒得补救自己的学生,就特别不满意他爸妈给他找家教,就想给那个家教一个下马威,但是马老师软硬不吃油盐不进,(咳。)还特别温柔地看着周震南闹。有一次南南就把马老师准备的资料扔掉,然后马老师就有点生气,瞪着南南,南南就说资料就是扔掉了你来锤我呀。马老师突然笑了,就说了一句小拳拳锤你胸口,(我们课外班物理老师真的这样说了咳。)然后就自顾自的笑。南南就说你好油腻啊你这样找不到女朋友的。马老师就说自己刚找了个女朋友。南南就冷漠地说了一个哦,感觉心里有点怪怪的。





后面两个人就熟起来了,也一起讨论音乐啊什么什么的,南南也发现马老师讲课挺有意思的,没有想象中的无聊,南南就开始认真听马老师讲课。有一次南南写卷子,拿着笔问马老师一道题,马老师就凑到他边上看,特别近的那种,然后抓着南南的手把笔拿过来,在那道题上写了几笔,对南南说应该怎样怎样解,就几乎是贴着南南的耳朵说的,南南就突然心跳加速,对马老师讲的也没怎么听进去,马老师就问南南自己说清楚了吗?南南就特别含糊地说懂了懂了。马老师就说要是没懂可以再和他讲一遍。南南就赶紧说不用了。然后说都这么晚了今天就到这吧。晚上南南躺在床上就在想自己对马老师的感情,不敢相信自己喜欢上了马老师,然后连续几天没有睡好,也不知道怎么面对马老师,后面就是马老师来讲课,南南就装作很随便的问马老师和他女朋友怎么样了。马老师本来是笑着的然后笑突然僵住了,说分手了。南南就装作不在意的哦了一下,安慰了马老师一下。





然后南南放暑假有一次和马老师出去玩说到女朋友这事吧马老师就有点难过南南就对马老师说不要在意啥的。说会遇到更好的。马老师就温柔地揉了揉南南的头说你还小,不懂。南南就说自己哪里小了。然后就说漏自己喜欢马老师的事。马老师就愣住了,南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就对马老师说自己瞎说的不要在意balabala。两个人就各怀心思地回家了。
南南之后就装作很自然的和马老师相处,假装自己那天真的是乱说的。然后有一次,南南和同学出去玩在一个店子里看到马老师和他女朋友,南南知道马老师女朋友长什么样,就看见马老师女朋友说了一句什么,马老师就有点僵硬,然后马老师女朋友就站起身走了。



正好那天晚上马老师要去南南家给他补课,南南就想趁机问一下咖啡馆的事,结果马老师给南南发了条信息说今天有事不能去给他上课了。南南就特别失落。但是他也没想过马老师会喜欢他所以也就是失落。
马老师是今天他女朋友和他说他根本不喜欢她。说一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应该是怎样怎样的。马老师就觉得那不是自己对南南吗。就想了几天。然后过几天去给南南上课上完课突然莫名接受了自己喜欢南南这件事。但是他也不确定南南喜欢他,就是那种双向暗恋的戏码了。




南南就想考马老师那个大学,当然最后没有考上,不过比之前的成绩好太多了,南南选了个离马老师的大学和近的学校,马老师就和南南表白了,南南就特别震惊问马老师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马老师就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之后就可以甜甜蜜蜜的谈恋爱了。



/最近在看《默读》,看完就写文。我必须吹一下p大,写得真的太好了!!!

评论(2)

热度(20)